伯劳

【叶黄】【求助】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(1)

1楼楼主

Rt

2楼

前排

3楼

卧槽楼上好快

4楼

摸摸楼主,心里一定很受伤吧!

5楼

就一个如题,楼主到底想表达什么?

6楼

应该是想问怎么办吧,继续写也得知道哪里写得不好吧。

7楼

楼主,求个文啊,文都不发我们怎么帮你啊?

8楼

求文+1

9楼楼主

那我先把被吐槽的一段发上来了。

“及地的栗色长发肆意舒展,一双宛如琉璃的眸子在阴暗的天空下更显透亮,身着暗红色主色的华服,他,就是祸世妖姬!黄少天!

此时一道惊雷!

“叶修!”黄少天像受惊的小猫一样钻入身边人的怀抱。”

10楼

……我收回之前的安慰。

11楼

卧槽!哈哈哈哈哈哈!

12楼

楼主你TM是来搞笑的吧!

13楼

不我怀疑楼主是对家派来的黑子(茶。

14楼

哈哈哈哈哈!祸世妖姬黄少天!

15楼

还有那个受惊的小猫。楼主你是开了多厚的滤镜看黄少!

16楼楼主

笑够了吗?笑够了就帮忙啊。

17楼

楼主你是第一次写文吧?

18楼楼主

嗯。

19楼

写文啊,不要戴着太厚的滤镜,不然像你这样OOC的严重。首先,黄少不是什么小猫咪(我觉得小豹子还差不多),其次,我看过你的全文了,写了五章叶修才出场,你写的真的是叶黄伐?

20楼楼主

我知道了,你接着说。

21楼

原来楼主就是那个“uixey”,我说刚看的文那么眼熟。

22楼

就是被挂是个黄少天苏的那个?心疼楼主。

23楼

其实楼主一看就是个刚混圈的,第一次写文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24楼

接19楼

最后想说楼主加油!你最近更新的叶修部分很正常,和黄少天部分截然不同。

25楼

这么神?求个文链接~

26楼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post/xxxxx_xxxx

楼上不谢,我也刚找到的

27楼

看完了,真的和24楼说的一样,楼主能写好叶修为什么写不好少天啊?

28楼

选择性雷文?

29楼

你们看今天的雷文吐槽中心了吗?笑死我了,民国大毒/贩叶修包养了男旦乔一帆,姨太太黄少天心生嫉妒,于是找人轮/奸了乔一帆,一帆觉得自己无颜再见高英杰。

30楼

卧槽好毒……槽点太多一时吐不过来。

31楼

楼上上够了,楼主看了岂不是写的文更雷人了?

32楼

哈哈哈哈姨太太黄少天!

33楼楼主

……

34楼

看看楼主都被你们雷的说不出话来了!

  

  叶修关了论坛,打开文档,扯出耳机,插在电脑上,随便点开一张歌单播放,隔壁来找他玩的黄少天正在安静的睡着。

  披马甲写文这件事他没和任何人说,即使是沐橙,一番犹豫后他也放弃了交流。

  一想到被描写对象现在在自己隔壁,饶是叶修也难免有些心虚。心虚也好,倾慕也罢,目前自己的目的还是让自己的文摆脱“雷”的标签

  黄少天到底是什么样的?叶修想。

  话痨。

  洒脱、开朗、机会主义者。

  看来这几天得抓紧机会观察一下了,叶修叹了口气。

  而此时的黄少天,正在安然地睡着。

 

35楼

这有什么,我还看过更雷的。

36楼

你们不觉得这楼已经歪了吗?

37楼

楼上上你倒是说啊!

38楼

那我可说了啊,叶修和张佳乐上完床之后说你笑起来可真像苏沐秋。张佳乐说你不笑的时候也挺像孙哲平的。我觉得这次是张佳乐瞎了。

39楼

卧槽这个可太毒了!

40楼

今天的伞哥像张佳乐

41楼

距今为止,和伞哥的脸重合的人有:张佳乐、韩文清、喻文州、黄少天、蓝河、周泽楷、乔一帆、吴邪、二月红、素还真……

42楼

楼上hhhhhhhhhhh混进去了二次元的人了

43楼

叶修:“你们当我是瞎的?”

44楼

话说楼主呢?

45楼

怕不是被你们雷跑了哦

46楼楼主

取材中

47楼

活捉楼主!

48楼

看来楼主还没有放弃写文啊,真好,我就喜欢楼主这样百折不挠的妹子。

  

“喂喂,你看什么呢?”西湖湖畔,表情纠结看手机的叶修在人堆中很显眼,“你今天真的很奇怪啊!”黄少天嚷道。

  事实上,叶修今天真的很奇怪,一个死宅陪他出来在人堆里挤不说,看了几眼手机就龇牙咧嘴仿佛牙疼又是怎么回事啊?

“我ooc了?”叶修问他。

“ooc?那是什么?”


评论(11)
热度(87)

关于我

微博:伯劳_机车发不动
产出汇总请看微博置顶
© 伯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