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劳

【叶黄】【求助】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(4)

夜雨声烦:

·那本剑圣就勉强答应你好了。

·喂

·老叶?

·叶修!好歹给点反应!

·人呢人呢人呢?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

  仅仅是一瞬间,叶修的显示屏就被黄少天声势浩大地占满了,那架势仿佛他本人爬出显示屏冲他张牙舞爪,好在叶修在被文字的浪潮扑倒之前没有错过那句“答应你”,当机立断买了B市到G市的机票。

  轻车熟路地打车到达蓝雨时是个上午,喻文州郑轩他们看到他时还有点发愣,叶修冲他们打了招呼,说是来找黄少天的,几人都露出了然的目光,正说着,一句“我去!老叶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伴随着黄少天扑向叶修。“今天上午刚到,几天不见,少天大大有这么想我吗?”
“滚滚滚谁想你了,我这不是那个什么吗……”说着说着黄少天声音竟渐渐低了下去,耳朵却渐渐红了起来。“小别胜新婚?”宋晓试图接话,“我靠!老宋你怎么回事啊!”蓝雨众人连带叶修一并都笑了,训练室里外都充满快活的气氛。

  叶修来G市的第一顿饭自然是蓝雨接风,酒足饭饱后众人问叶修订的酒店在哪,叶修挠挠后脑,说,这不是投奔剑圣大大来了吗,索性就没订,喻文州一听,不由在心里感叹,唉,嫁出去的剑圣泼出去的水,哪想那头郑轩就感叹到“泼出去的剑圣嫁出去的水啊!”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吃醉蟹都醉了吗?”一番打闹之后,就剩叶修和黄少天上了同一辆出租车。身边顿时安静下来,想来这还是自网上的表白后两人的第一次独处,安静来的如此突如其来,黄少天忍不住去看叶修,却撇到叶修也在盯着他,黄少天匆忙回头,耳朵又一次泛红。

  怎么回事啊你!这样就输了!

  所幸叶修自那对视后也一言未发。小小的出租车后车厢,不知是否是黄少天的心理作用,他竟能感受到叶修的热度,在向他袭来。

  黄少天带叶修去住的房子是他自己买的,充斥着新房会带给人的感觉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黄少天问他。

“挺好。”也许在叶修看来,有电脑,能睡觉的房子都值得上这两个字。

正这么想,那厢叶修就去开电脑。

“喂喂,好歹来一趟……”

“剑圣大大想跟我一起做点什么?”

“谁跟你!光天化日之下你说什么呢!”黄少天立刻炸了。

“我说的是旅游。”叶修笑笑,却在电脑前坐下了

“荣耀?”

“不,码字呢。”

叶修不玩荣耀,却急着码字,这要说出去,记者和来围观这一奇景的人得踏破黄少天家门槛。

“写的啥?”

“哦,正写到你怀了我的孩子了。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有不知该说什么的时候。

“骗你的。”叶修微笑,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叶!不!羞!”黄少天咬牙切齿地冲他嚷道,此刻他的内心还停留在对男男生子的震惊之中,一时也说不出其他的话。

事实上叶修此刻真挺着急码字的。自从自己发了那篇求助帖,不少热心网友自愿监督他写文,督促他的文章往“雷”处偏离。

 

94楼

今天看了个雷文一定要和大家说说。

剧情吧也挺简单,张佳乐本来和王杰希谈恋爱,结果老叶横插一脚,张佳乐就怀了叶修的孩子,王杰希就开始和老叶谈恋爱了,在这期间老叶喝醉了让黄少天怀了孕……

95楼

卧槽!这老叶堪比前几天被挂在蕾蕾那的联盟人形自走炮王·喻文州!

96楼

就数量来说,叶修是稳赢,就质量来说,喻队雷文更胜一筹,还有小周也不可小视

97楼

喻队:并不想在这方面拔得头筹

98楼

哈哈哈哈哈喻队心里有苦说不出好嘛!

99楼

然而我们家老叶又做错了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对待?

100楼

哈哈哈可能我叶就是人设太苏了所以总有一群无脑luli来嫖

101楼

叶神:我苏怪我喽?

102楼

我来正楼!楼主今天份的更新!

103楼楼主

就来就来。

““回家?”离得还很远,叶修掐灭了烟头。

家?黄少天苦笑。

明明身体已经在催促着他投入眼前人的怀抱,明明他的眼神已经在暗示着“过来这里”。

……”

104楼

楼主一看就是心思细腻的那种女生

105楼

同意楼上,一股琼瑶剧的既视感

106楼楼主

纯爷们

107楼

233333333

108楼

天那!这神奇的楼!

109楼

虾米?楼主是腐男?

110楼

震惊了


评论(4)
热度(54)

关于我

微博:伯劳_机车发不动
产出汇总请看微博置顶
© 伯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