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劳

【叶黄】【求助】写的文被挂雷文吐槽中心了(5)

 叶修脑子里在想很多事。可惜,这些事都不能告诉黄少天。比如说,黄少天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。眼下,黄少天本人正在自己面前坐着玩手机,心动不如行动。叶修直接喊他:“少天大大?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过来这里。”

  黄少天没多想,起身走向叶修。哪想还没在人面前站定,就被他一把扯怀里了。

  “喂喂!老叶你大白天耍流氓啊!”黄少天意思意思挣扎了几下。

  “你不是答应我了吗?”叶修把人圈在怀里,鼻子抵在对方斜方肌,狠狠吸了几口。“我答应你也没说你就能这样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黄少天懵了一样,一动不动,时间在此时几乎凝固,流淌着的仿佛只有二人间旖旎的气氛。重叠的体温,可以轻易感知到的、灼热的吐息,一切的一切,都在燃烧着黄少天的神经。

  直到叶修把他放开,他还是一副大脑当机的样子。“少天?”叶修在他面前晃了晃手,“都是你这家伙!”黄少天没好气地挥开他的手,趁机一把把叶修扑倒在床上,客房的床是单人床,两人在上面打闹,空间略显不足,很快就手缠手,脚缠脚,黄少天压在叶修身上,哼哼着这次一定饶不过你,好一番打闹后,叶修终于钻出黄少天的魔爪。好容易脱身,叶修已经确定了,黄少天是柑橘味的。

  下一个问题比起第一个问题更显得不切实际,那就是他俩的孩子的姓名。叶修先把范围定在两个字上,下一步是找一些联系。他知道那些小粉丝背后都叫黄少天“黄烦烦”,那么孩子的小名可以叫小烦,黄少天的孩子嘛,肯定不安生,接着再取谐音,烦?繁?叶繁,结合自己的姓,颇有些美好的象征。既然名字确定下来了,那么性别也就是男了,叶修对生男生女没什么要求,只是顺坡下驴。

  再下一个问题,叶修决定只生一个,倒不是因为小时候正赶上“只生一个好”的政策大力宣传以至于洗脑,叶修舍不得黄少天受苦,哪怕是在虚拟世界中。

  一旁的黄少天对叶修的头脑风暴毫无察觉,一个劲招呼着叶修出去逛逛。好歹来一趟G市,不能就这么对着电脑度过。黄少天没感觉到叶修看他的眼神都变了,对他的旅游计划一味地肯定,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了。百依百顺的叶修,黄少天想到这,打了个冷颤。

  要在G市旅游,一张羊城通是必不可少的,黄少天自己的是学生卡,献血时人家给了一张,多年空白,黄少天给充好钱,把卡交给叶修,又向蓝雨请了几天假,拖上叶修开始了G市之旅。

 

111楼

楼主呢?又去哪里了?

112楼

今天的楼主依旧没有更文

113楼

楼上别等了,楼主更文也好回帖也好一向很随性

114楼

不如来聊聊大家看过的雷文吧!

115楼

来了!一个美貌无比,有着大眼小脸,雪白长腿,劲瘦细腰,集玛丽苏设定于一身,还被小攻逼着穿上猫耳性感装扮的小受

116楼

楼上接着说呀

117楼

我赌小周!

118楼

我赌喻文州,五毛钱

119楼

就我一个站张新杰?

120楼

他的名字就是——叶修!

121楼

卧槽楼上什么鬼!

122楼

这个作者到底对叶修有什么误解,叶修惹她了?

123楼

原谅我不厚道地笑出来哈哈哈哈哈

124楼

我这还有一个,一句话吐槽“韩文清忍不住哭得梨花带雨”

125楼

脑补了一下,我炸了

126楼

Hhhhhhh梨花带雨韩文清

127楼

说起老韩,又勾起了我的痛苦回忆,老韩单恋张佳乐,在双花中横插一脚,为了让大孙离开乐乐,想废了大孙的双手

128楼

为啥老是我家老韩扮演这种角色?

129楼 

因为长了一张反派脸?

130楼

楼上小心被韩文清唯粉追着打2333333

131楼

老韩的雷文还有一种,我曾看过不止一篇老韩在心里大叫张新杰怎么这么可爱!

132楼

虽说张新杰是很可爱,但这样的老韩我emmmmm

133楼

楼上快别说了,我又想起那篇“张新杰别过头,眼睛已经哭得红肿,樱花般的双唇嘟着,却给他带来一丝娇俏可爱”……不知说何是好了。

134楼

就算这样,可张新杰的确很可爱啊

 

  “老叶老叶!”

  “咋了?”

  “你觉得张新杰可爱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叶修觉得这是道送命题。


评论(4)
热度(60)

关于我

微博:伯劳_机车发不动
产出汇总请看微博置顶
© 伯劳 | Powered by LOFTER